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公告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在这个欢快的乐曲声中,世茂国际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圣诞节的快!世茂国际幼儿园于12月22日在园内进行自助餐形式的庆祝活动。

孩子们带着快乐的笑脸,迎接孩子们的是可爱的人偶,米奇米妮Hello kitty,他们热情的和孩子们打招呼,圣诞老爷爷也在门口吹着萨克,乐的跳舞。欢快的圣诞节活动就这样,在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和偶合影的景象中,慢慢拉开了圣诞节活动的序幕。

9点半,孩子们在老师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班级组织孩子们圣诞故事、有的班级唱着圣诞歌曲、有的班级制作圣诞贺卡制作圣诞帽子装饰圣诞树,同时:将自己制作的圣诞愿望卡挂在圣诞树上,孩子们开心着笑着、说着、闹着.....此时:每个孩子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小朋友之间互送平安果,互相说出对彼此的圣诞祝福,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之间拉近了距离,同时也告诉了孩子如何学会与同伴交往和分享。

圣诞老人来了!孩子们高兴的喊着蜂拥而上,开心的接受着圣诞老人赠送的礼物和祝福!

  中午我园为全体幼儿举办了“圣诞自助餐”体验活动。这也是此次圣诞节孩子们非常期待的一个环节,我们把一楼多功能厅布置成了优美的自助餐厅,幼儿园的厨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和美味的食物。自助餐活动中,孩子们个个都是高高兴兴,有序领取餐具,自主排队挑选喜爱的食物。小朋友们吃得津津有味,边品尝边不住的点头赞赏:“真好吃!”“啊,好香啊!”“我想吃这个!我想吃这个!”……看他们吃得多香呀!不一会,满满一桌子的饭菜、点心和水果就给小朋友们吃了个精光!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幼儿从中学到了一些自助餐的礼仪,同时还让孩子们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我园开展的第一次圣诞自助餐活动圆满成功!

  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圣诞气氛的同时,董事长王珺女士也来到了幼儿园亲自给老师们送上了圣诞祝福分发了平安果,让员工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气氛和来自园所的关爱。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节日,但是通过圣诞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西方文化, 让孩子们在参与活动中获得自信,在参与表演中体验快乐,在学会分享中感受成长,在互相祝福中感受爱和学会感恩! 也增进了师与生、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培养了幼儿关爱同伴、友好相处、互相谦让的品德。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得到了全园家长的大力支持及好评,老师和小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世茂国际幼儿园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