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我们

当前位置 :  首页 >加盟我们

美国海纳方元国际教育集团是专业从事国际教育及服务的集团,与全最杰出的大学、企业强强联手,依靠优势资源打造了优质的国际教育管理服务平台,覆盖了从幼儿早期教育、留学美国顶尖中学名牌大学毕业后入职世界名企就业、帮助美国大学毕业生创业、及美国的投资移民(EB5)等的整套服务体系。海纳方元完善的全面育才培养体系、周到的全面关怀照顾教育指导、职场能力培养、专业技能的培训,必将创造一大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

在新的国际教育中,我们提倡:融入——走出课堂,全方位融入美国社会!成长——自我突破,在最具竞争力的环境脱颖而出!蜕变——锻炼领导能力,不畏任何场合充分展示自我!

美国海纳方元产业平台涵盖了国际教育相关联的为在美国的学生及家长服务的项目:覆盖美国的衣食住行、就业实习、置业、金融服务、法律支持投资移民办理、医疗服务。已经打造的全方面的国际生态园平台,在未来的五年内,海纳将这个平台建成为美国最大的教育服务综合平台,使所有海纳尊享会员及代理机构在这一平台当中享受到最大的便捷、收益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