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公告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园联手奥运村街道办事处组织了一次“月儿圆圆过中秋”的亲子活动。幼儿与家长欢聚一堂,说着中秋节的故事、唱着中秋节的儿歌,我们的老师也献上了一支优美的舞蹈来助兴。此次“庆中秋”活动,主要以“快乐”为中心点,让幼儿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让幼儿学会分享,更让幼儿体验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团圆与快乐

首先我们跟随“月饼”老师一起制作月饼,我们自己取月饼皮和馅儿,自己动手包月饼,真是快乐极了。其次我们开始跟随爸爸妈妈猜灯谜,别看我们小,我们可聪明着呢,也猜到了好几个,还获得了灯笼的奖励。接下来我们跟随老师一起开始装饰灯笼,老师为我们准备了好多小动物的材料,我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装饰,快看,我的灯笼好看吗?接下来就到了我们的分享环节了,我们吃着水果,吃着自己制作出来的月饼,别提心里有多美了,最后,我们随着老师一起来到了操场上赏月,我们跳着舞,唱着歌,可真愉快呀。

本次活动我园很荣幸请来了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张主任和计生文教科陈科长,在此感谢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对我园早教工作的支持。

在这次充满快乐喜悦的活动中,幼儿知道了中国的节日“中秋节”,幼儿在动手操作中探索,在分享中体验人与人交往的快乐,活动中每个孩子都能充分参与、体验,获得了丰富的经验。

在此双节来临之际

世茂国际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

恭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