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2018年冬季是那么的寒冷,可在世茂幼儿园内,到处都洋溢着欢歌笑语。看幼儿园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一早在家长们的配合下,来到园进行演出前的准备--------化妆。

汇报演出在小主持人稚嫩的报幕声中,缓缓的拉开了  世茂幼儿园的主题活动“心怀感恩,梦想启航”帷幕。

舞蹈考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的有模有样。非洲鼓、钢琴演技都展示出了孩子们此时的快乐心情。

一个个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艺术团演出圆满结束!

当时针指向10点时,家长们陆续的来到班级,参加班级教师组织的2019年“心怀感恩,梦想启航”主题活动的第二个部分。

活动中孩子们与家长的笑声融合在一起,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照亮你,照亮我,照亮了2019年的历程,给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了耐人回味的回忆。

紧张而忙碌的2018年即将过去,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我们即将迎来了2019年,在这里世茂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祝小朋友新年快乐!祝家长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