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近年来,许多与孩子相关的安全事件令家长忧心。世茂国际幼儿园为了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利用家长课堂向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向家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家长和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

20181214日,在世茂国际幼儿园召开了家长消防安全讲座和培训活动。在幼儿园多功能厅里,家长们专心致志听着,认真的记着。在培训开始前,龙祥社区居委会的郭主任为大家宣讲了“朝阳区创卫工作”的开展和如何提高防火意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教官针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火灾的发展周期报警、灭火的技巧,器材的种类、配置和使用等进行了培训

 随后,在幼儿园的操场上进行了一场有家长参与的消防演练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亲身体验火灾来临时,如何保护自己,在浓烟雾中如何有效的采取自救的方式。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保障,为此;我园始终牢记安全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所以;在教育教学方面,我园每月都开展不同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教育深入孩子和教师的心理,紧绷安全这根线。

通过本次的活动孩子们懂得了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家长们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2018年即将过去了,让我们承载着2018年喜悦迎接新的一年----2019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