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分类

当前位置 :  首页 >课程分类二

今天是周三,我们的半日活动正在开展中,家长们配合我们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水果,你们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吗?嘻嘻,我们要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制作“水果娃娃”喽,看看我们的妈妈们手真的很巧。

咦,你快来看看我们的,我们这里有好多的材料,现在我们给水果穿上美丽的花外衣吧,头上我们给它做了流行的头发,敬请期待我们的作品吧。

哇塞,真的太有才了,看我把苹果做了大变身,变成了小木偶的样子,你们快来看看好不好看啊?

我们的制作都很棒,接下来我们都和自己的水果娃娃照了相,每个人的水果娃娃都特别的漂亮,家长们真的太有才了。

这是我和妈妈姥姥一起完成的呦,你们辛苦了,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活动等着我们呢?

当然了,我们的爸爸也是非常的有才,和孩子一起完成的也非常不错,老师为你点赞!

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一次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活动。让家长参与我们的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体验动手的快乐,谢谢家长们的参与,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亲子活动,让孩子快乐成长,也谢谢家长们的反馈。